今年第三次和老萊子過聖誕節,
回想第一年時,他特地等我跟姐妹們聚會回來,趕12點前送來他特地挑選的禮物,
耳環一對,因為我有耳洞他買成夾的,立即開心地說他要換穿洞而且粉紅色的給我,
換成粉紅色時又多了條項鍊,但其實那跟本不是我愛的款,
收到禮物時,開心的大笑了兩聲..覺得這個男生真是太木訥了吧
這是在喝喜酒才有機會配戴的吧?

聖誕夜的隔天他帶我去天母吃飯,看電影,出發前問我該穿什麼衣服?
我說穿帥一點好了,他就穿上了當時他心中很帥氣的衣服,酒紅色的襯衫(前陣子被他丟到舊衣回收去了)黑色西裝褲,再搭上黑色皮鞋...
不忘帶給我看,他雷射前戴的BOSS眼鏡,
他開心的拿給我看說很帥氣吧?我只覺得那很像大雄呀..
(後來眼鏡不見了,他懊惱的說很可惜,我一直壞心的說還好啦..反正你又沒近視)
那一年的聖誕節,雖然我沒有很好的禮物,但他跟我說那是他28年來第一次有聖誕禮物收不知道是不是騙我的,總之那一年心中很溫暖

這木訥的人,接下來兩次的情人節,都沒有送我禮物,
生日時,他還直接上網選購一對真愛密碼項鏈上有戒指的給我,一人一個,
還被泰咪嫌棄太MAN...因為我都有精心準備他的禮物,
所以不免跟姐妹們碎唸他都沒準備禮物給我,連卡片都是我規定他才寫的,
他說因為我什麼都有,所以他不知道該送我什麼,我又不直接跟他說,
我說禮物是心意,是要從小地方去留意人家需要什麼,怎可以開口要?
少了份心意,而且開口禮物有時很現實,不如等我自己存夠錢就會去買

到了去年第二次過聖誕節,一起在CHILI'S吃飯,
交換卡片&禮物,每每看到老萊子的卡片,都會不禁被他很像小學生的字,
搞的既感動又好笑,那次的禮物是數位相機一台,
因為我相機壞了..好陣子沒拍照,他趁著上班時間跑去台北偷買的,
每天下班又會跟我一塊吃晚餐,很容易被我抓到,..
收到禮物時,雖然我事先多少有猜到,拿出禮物的袋子交換時..
還是忍不住掉了眼淚,而我送他,他自己花錢捨不得買的外套,
他催促我趕快打開相機,裡面唯一一張照片是他自拍拿著牌子寫
"蘿小拉,我超EST愛妳",後來回家的路上,
他又從後座他塞著的旅行袋--(我一直沒發現)拉出一隻MELODY,
害我連哭了三次,因為我們每天見面一起吃飯,他實在很難有機會搞這些把戲,
那是第一次覺得他認真的想要我開心而細心準備著禮物

接下來,今年生日他也給我很大很大的驚喜,
偷偷請LILIAN幫他買來的GUCCI包還用批貨的袋子裝來,
自己偷survey很久的用all star盒子裝的tiffany戒指

前幾天,老萊子一直叮嚀我該一起去買卡片了吧?
他還唸我該不會忘記了吧,我說我沒忘呀....但他幹嘛那麼急,很不對勁....
最近忙著訂婚的東西,買六禮,想著這次我們應該都不用送對方禮物了吧?
兩個禮拜後我有新大衣/洋裝/鞋子....他也有手錶/鞋子...西裝,
講真的不覺我還缺什麼東西....

昨天去吃聖誕大餐前,下午繼續MV趕工,順便幫他把六禮的東西在書房堆好時,
發現地上有一袋新光三越的東西想說幹嘛不放一起,亂丟到時會忘記,
他就很緊張說叫我不要亂碰,說那是我的禮物,我不可以看...
我還說,什麼我又沒買禮物給你,你幹嘛買禮物給我啦!!
他說新光三越的..沒什麼啦!
一直催我快點回家換裝,又問我他該穿什麼好,
我隨口應了句,你穿西裝好了,然後就忘了這回事...
六點這小子騎車來接我去捷運站時,真的穿了襯衫,西裝褲,皮鞋,
我一直大笑,他說他真的很想回家換衣服,
我幹嘛要叫他穿西裝,我說:可你也沒穿西裝外套來呀!!
他說因為會皺呀!頓時好像又回到兩年前的感覺,一直大笑覺得單純的可愛
昨晚的晚餐OK,但是演唱不如當初想像,離場前萊說要交換卡片,
他選的卡片是當初我有看到,小手提包造型的,內容很可愛很SWEET,
他反覆看著我寫的卡片,說眼角掉了一滴眼淚,很捧場
後來他拿出了他的禮物,我一直說出去再看好了,
因為我們跟左邊/右邊的情侶都只差一個手軸寬,要是有什麼舉動一定都會被發現的,
他又堅持我要在當場看,覺得很像故意要整我..
外層是三越的袋子->再一層其他品牌的袋子->因為太暗看不到到底是啥東西,
直到拿出一個盒子才知道是LV皮夾,也太貴重了吧....
我從沒想過他這次會送我禮物,最近花太多錢了,也沒想過要跟他要禮物,
一時驚嚇又趕快把東西收起來,我問他幹嘛買那個給我呀!
忍不住又問是什麼花紋的..他說再看一次呀,偷偷摸摸又拿出來,
忍不住就掉了兩滴眼淚,因為我的未婚夫呀,是個連買自己東西超過三千塊
都要考慮很久的人,也不是有很多錢的人,只是因為他知道我會喜歡...
我不想他花這麼多錢在我的禮物上,還有很多哩哩扣扣婚禮的東西要付錢,
旁邊的女生在跟他男友講悄悄話,感覺是說我在哭之類的,
我又不想人家以為我愛慕虛榮不過就是個皮夾,有啥好哭的,
 
以前我常說,他身上的好東西都是我送他的,
現在就快換成我身上的好東西,都是他送我的....
 
問他到底是什麼時候跑去買的,我怎都不知道,
他說是星期一我跟同事們去喝喜酒那天,一下班他就衝去LV,
我打給他時他還說他剛下班,其實人都在店裡了,
我說你以後不要這樣了,他說以後錢都是我管,他也沒錢這樣...
我說那改口,以後你不要"常常"這樣了....哈~
只因為我給他看過我現在的LV皮夾裡面內裏有點破皮,
那個我可是用了六年耶,是我好朋友們合送我的,他就記得我可能需要個新的皮夾,
我很感動,因為他對我越來越捨得...這兩年也漸漸在改變中,
為我付出的或許比我能給他的還多,也開始體會那種送禮要讓人開心的感覺,
最近因為辦訂婚的事,常對他講些情緒性的字眼,怕他以後對我不會像現在,
突然我變得有點難搞,
他卡片寫著,"這是最後一個單身的聖誕節,以後有妳我會更快樂"
               "跟著我,我會努力讓你吃飽,穿好,用好的"
回家路上搭著公車,只有我有位子坐,看著窗外..想著以後我們應該會很幸福吧..
我們要努力做一對幸福的小夫妻的,打勾勾囉~
不要羨慕我,也不要嫉妒我呀,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p.s老萊子會來偷看我的blog,一定很害羞中...
     這些事我雖然嘴硬不常說,但還是都有放在心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