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底就挑好訂婚禮服,
但是一直覺得沒有很滿意,
傳了萊幫我偷拍的照片給女孩們看時,
連新秘一致的反應都是兩套滿像的..

打去問禮服小姐,最差的決定就是把拍照那套綠色拿來再當訂婚服穿一次,
沒想到檔期也不行,
星期日去改挑禮服,挑來挑去一樣試不到中意的,
禮服小姐又要我自己進去翻...後來連旗袍都拿來試了,
因為在別人相簿中有看到旗袍覺得很新鮮,加上又是我很喜歡的綠色,
所以開始幻想要是老萊子肯配合我戴上帽子進場,
再放他最喜歡的千里之外,一定很有趣!!

但他一直介意訂婚儀式穿旗袍很怪,
我自己也介意進場沒有穿西式禮服沒有幸福登場的感覺,
我又不想穿旗袍去敬酒跟送客,好像員外夫人一樣...


這個有趣的點子,我可以推薦給swing,朱男人兩個大膽的女孩去嘗試~

最後重新挑的儀式跟進場禮服,還是澎群,滿足了女生喜歡有一點拖長長擺的夢想,
也有一點小爆點,哈哈哈哈....我打冷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