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要出發西藏11天,頭一次挑戰跟陌生旅伴半自由行 (去年底加入FB社團討論邀約成行)
而小孩因為爸爸不在家要挑戰自己搭公車上學,慶幸是考完月考隔天阿爸才出發,就算塞車下錯站也不必太擔心
 
今天6:15送爸爸出門, 6:35送小孩出門
最愛賴床的我有一點睡不著,ㄧ直關注公車動態,明明那麼大隻157cm 53kg的孩子要被抱也抱不走,
還是怕他書包太重,被擠在裡面下不了公車 (我從小ㄧ就搭公車我媽都不心疼!!)
 
第一天回報的動態:
小孩一派輕鬆,明天也要這麼早出門去學校玩,也不用我陪他去公車站
 
爸爸早上搭銀行送的接送機是Lexus來接,又去貴賓室吃飽吃滿,飛機還坐了第一排-->聽起來真的是好的開始!
據他本人表示行李是全團最重的 (他是去作秀的!大衣,皮衣,Timberland,max97,安排ootd,還沒出門行李就破20kg)
下午很搞笑打給我回報有狀況!!行李沒如期到四川成都,送到山西太原去了,哇哈哈
我們倆還想幸好旅平/不便險都買了!!
 
結果到晚餐時間打來求救,航空公司把行李送到成都的計畫生變,覺得這是國際件要另外處理blah blah...
要我幫他打台灣櫃台客訴處理,務必要趕上九點的班機否則明天一早他們就搭機前往西藏了拿到行李的機率就更低了.....
挖哩咧,電話中還提醒我一定要來硬的!!!--->我不擅長這個啊!!!
我趕緊打到機場櫃檯火速地把狀況形容一遍,告知行李中有高山症的藥,明早清晨就離開前往西藏,行李務必要上晚上那班飛機抵達成都,
好在接電話的女地勤不用等我來硬的,就快速地去了解狀況&處理,20分鐘後回報行李會上九點的班機,凌晨送到旅館(鬆一口氣)
 
雖然我沒去這趟旅行,這兩天也當小秘書處理派車時間修改,確認機場貴賓室額度,也當了追行李的大功臣
希望這只是旅行開始的小插曲,爸還是可以獲得一個圓滿的尋夢之旅 (程僧取經之旅)

其實我跟小孩都有一點家裡沒大人的輕鬆感,哈哈哈

旅行到第六天,午餐時收到阿爸這樣的簡訊,看來是收穫滿滿的一趟旅程,我也開心他這麼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