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爸對我滿好,
我對他也不錯,
身邊人應該都是這麼看待,

長久來也習慣就是如此
出門他順手幫我提重物,兩人時會牽著我一起走,
交代喆比得自己拉行李箱,他自己拉兩箱卻讓我兩手空空 (王媽看到問:這樣不重嗎? 喆比回:他耍帥!!)
我們的關係對等,並肩同行,不是資方/勞方那種(所以不是看在我發零用錢的份上),他也沒有把我當掌上明珠,就是對我多一點包容


今晚喆比提早溜去王媽家吃過晚餐,
阿爸找我去吃四號乾麵,麵送上來時他交代我拌麵要小心不要噴到我的全白上衣,等他挑完香菜再幫我拌麵

明明是很小的舉動,但感覺窩心
蘿小拉早就老到拌麵,拌飯,絆倒小孩都不是問題

找到一個你願意對他付出真心的人不容易,
同時他也願意真心回應也不容易,
尤其過了十多年後還是如此
DSC090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