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去法國拉法葉,春天百貨入chanel要排隊,就算排到經典款也全部sold out 
想想在法國要買chanel,真不是容易的事
當年想幫阿姨買一咖,看看有沒衝動順便下手。沒買到也不覺惋惜,替口袋覺得安心
 
這幾年阿爸開始把買錶當目標,當作辛苦工作後對自己的犒賞,轉眼入手四隻了我卻還沒出手買小香。
他大概看透自己買都不夠了哪來的餘額可以送我,轉而催眠我要向他看齊入手時(花光光)腎上腺素激升的快樂
 
我還好,沒有那麼想要
但是可以明白阿爸說的替自己找到工作的動力
 
到慕尼黑那天是週日,精品街全部沒開
阿爸堅持帶我繞去Chanel window shopping,櫥窗裡有我想要的銀鍊Boy他才安心
DSC06203.JPG 
DSC06200.JPG
法蘭克福是德國行程最後也是唯一的精品購物時間(明明住Hilton,走過去6分鐘但我們卻只有2.5hr購物)
解散直奔chanel,天殺的Boy經典色通通沒有貨(購物時語言真的無障礙!)
What the..一整路阿爸都在給我催眠一定要買一咖當作此行紀念品,我是老神在在想德國是氣質路線不會出現大排長龍,缺貨這種事
DSC07789.JPG DSC07787.JPG
買不到黑色boy試背其他顏色看看,然後店員拿出他們剛到的Classic flap, caviar leather with gold chain,
阿爸跟SA一搭一唱的說下月要漲價了,這個經典款也很缺貨,First one must be classic & elegant.
DSC07779.JPG DSC07793.JPG
半推半就+阿爸的好意+德國行紀念品+10週年結婚紀念,就是我的頭香由來
20170303_215838.jpg
在德國機場退稅時還被女海關指定開香,那個美美的山茶花就這樣被扯掉了
回到家幾天都忙工作,必須等良辰吉日的好心情再來開箱才不枉費禮物背後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