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喆比放學照慣例打電話跟我報平安,確認媽媽交待他的任務
打到第三通有完沒完???說他弄壞我東西搭配一些哭哭啼啼,我也不耐煩了等回家再說!!

我6:40進門,小孩竟然在沙發上睡著了(沒開冷氣,還蓋被子露出一顆屁股)
接著看到桌上這張紙,噗嗤....
抱歉書
原來是弄壞了我新的橡皮擦,
通常新的橡皮擦到他手上不超過一週絕對會斷掉,我強調過這個是我的!不要拉不要抽,他說不會不會.....結果?
難怪擔心得哭出來,還寫一封抱歉書
雖然他的保證一點也不值得畫圈強調,但媽媽還是買單了,哈哈哈
為什麼抱歉書的內容有點假ABC的語調??

繼昨天的抱歉書後,今天在書桌上發現這本名為台南日記的小書,
還用束線帶自製君子鎖 (防君子,不能防小人)
裡面內容是前一晚睡前我交待去台南要注意的事項,要他找時間寫下來提醒自己(我早忘記這檔事)
20160728_191851.jpg
以我對喆比的了解,從去台南到回台北前後6天,他玩都來不及,根本不用期待他看什麼注意事項
弄那個鎖讓我覺得很有巧思,到底是要防我還是防阿爸呢?...
最近有點沉浸在我兒怎麼這麼會有梗,比阿爸還懂製造驚喜....

喆:我喜歡這次剪的頭,很像"史提呼"
我:誰呀?
喆:美國隊長呀,史提呼!
20160716_1329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