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連假回嘉義,
我疑似得了連兒子都沒得過的尿布疹(羞死人,只敢小聲跟阿爸說)

有電動麻將桌真不是好事,每天中午前就上桌
而且今年度開始都是我贏(哇哈哈,終於坂回一成了!!)我是可敬的對手不能贏了就棄賽

四天三夜,除了南北車程&外出吃飯之外,都坐著打牌
第三天忍不住覺得屁股痛痛,穿牛仔褲打牌太不透氣竟然股溝長痱子
(很瘋狂的一天至少5-6降,自動洗牌機讓一家子全都變宅,小孩同時也在旁邊玩大富翁&撿紅點)

百思不解,才坐3天就破功,那司機大哥怎麼辦?
回台北雪上加霜,馬上遇到生理期,果真名副其實的尿布疹了

連擦幾天AD根本無效(所以它只能預防,無法治療!)癢死人,想狠狠地抓幾把
阿爸提醒我用在法國隨手買的藥膏,買的時候根本不知道功效,只因入寶山不能空手而回,抓一隻最便宜的交差,
後來發現很多部落客(置入)推薦,試用在喆比身上也有效
結果連擦幾天AD無效,理膚寶水1天就止癢消炎!!!

推薦給跟我有一樣xx疹困擾的成人們,下月回嘉報到我必須隨身攜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