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聞許久泡腳的好處
我手腳冰冷,冬天常抽筋得要穿襪才能睡,
前年開始運動時也聽過下半身胖,身體循環不佳可從泡腳改善

有學氣功的前同事跟我提過泡到膝蓋最好
高一點的泡腳桶看起來跟好神拖的桶子相去不遠
低一點的就那幾個國產牌子,看外型直覺買了也不會常用
明明泡腳就非難事,難的卻是怎麼挑一個好看的泡腳桶!!
拖著拖著又過了一年

前幾天看女人我最大訪問凍齡美女,她們的撇步之一就是泡腳!!!
趕快跟阿爸分享我16'年的目標就是要凍齡,不能跨過35歲,
策略是:上面擦青春露(以前偷擦媽媽的無感,現在自己買來試看看),下面泡腳

今天終於一鼓作氣都買齊,
挑到一個外型看起來還算聰明的泡腳桶(很重要)
讓我來實驗看看是否真能不跨過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