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歲末總要年終盤點一下
今年三口吃飽穿暖,親朋好友也平安是福
老子跟小犬和睦相處,是為妻為母最大的安慰

近來週末若沒有安排遠遊就純逛街吃飯,西門町,信義區,,新板特區到處走
最近一次去西門町逛小物,逛市集,
陪小孩看街頭表演,讓阿爸安心的去吃一碗Nagi,
小孩吃個垃圾食物,再一起去蜂大喝咖啡吃小西點,
兩男坐在美妝店外(玩手機)讓我慢慢逛,回家前再買個甜點
是簡單卻幸福的陪伴

星期六晚上快九點兩男像劍一樣衝出門,喆比要出錢買聖誕禮物(手套)給我,
回來神神秘秘的說不能說(根本藏不住秘密的人呀~)
星期日早上我昏睡中聽到"我給你多少,找我多少"的對話
後來發現這張紙快笑死,一定是爸爸逼他寫下來自己算總共要付多少錢
(爸爸的雷達很弱,都沒發現他錯字很多,卡片+包裝紙=卡包,要出=要豬)

然後下午他們兩佔據房間的電視,我只好在客廳邊看電視邊午睡
睡到一半竟然拿了包好的禮物&卡片給我,Surprise!! 爸爸說喆比心癢癢,一心想趕快把禮物卡片給我,
聖誕節又還沒到,我拒收!!!萬一我提早收了,這幾天他就會變出更多543要博得我開心(不能給他這種機會呀)

前幾天已經發了一張小紙條給我,
(同學送的海賊王便條紙尺度太開,我問阿爸:喆應該會誤認那是膝蓋吧?!阿爸說大概會誤以為屁股怎麼跑到前面)
20151221_083140.jpg
我賺到至少有一個真正的禮物,喆比還想不到送什麼給爸爸,一直如火如荼的收集準備中
(收藏幾本過期行事曆待包裝中,我說爸爸不需要但他聽不進去)
這陣子陸續畫了S man,歪腰美國隊長,還有幾張小紙條給阿爸當禮物
20151221_083124.jpg
這一年想法有些修正,比以往有更多的正面能量,
還有很多想做的事,想去的地方,想說的話

2016, To be a better 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