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閒賦在家,也很怕自己鬆懈慣了日夜顛倒
所以每天早上還是7點跟二男一起起床,7:30送他們出門,
盡可能維持規律的生活,每天要買杯咖啡,每週一/三/五要騎車做運動,
上週二開始上按摩課(其實差一點就要放棄報名了,還好我戰勝了懶惰蟲)

上課很有趣,從抄筆記,老師示範,同學互按,很扎實的三小時幾乎沒有休息,
阿爸是酸痛魔人,樂的要我趕快去上課,
所以按摩精油的錢當然要由他買單

上週教肩頸放鬆,有幾個同學後頸第七節是腫脹的,老師稱之烏龜背(我看胖的人都有,我喊阿爸的是豬頸肉),
這週換下手臂,老師按了曲池穴說全班最疲勞就是我了(電腦,手機用太兇),所以我成了本週示範model,
老師強調按摩的手技要慢~慢~慢才能真的讓對方放鬆,我們剛好就是因為性子急才如此疲勞緊繃,

喜歡這種充實帶悠閒的生活節奏

(其實我的痠痛不是因為打太多電腦手機,是每天睡前被阿爸逼按摩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