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請阿爸幫喆比複習英文,因為喆比已習慣媽媽的方式,阿爸自創一招並且一個單字要他反覆的背,
搞的喆比氣的跑回房間哭喊"你跟本不會還考我!!我就是不想讓你複習"

阿爸規定我出國前一天才能讓喆比知道Nike新鞋的事,也別讓他知道那天要出國,
最好出發那天凌晨叫醒就出門(還表演喆比手足無措的模樣),
我說那樣太沒道德了,他要提早安排代理人幫他收學校廚餘呀!!

跟喆比聊到出國的事,他問我有去過十個國家嗎?
我回不知道也因為像沖繩,大阪,東京都是日本(這超乎目前他能理解的範圍)

我再說像東京要走很多路就不是他現在可以去的,大概小學五年級可以試試看
他好機靈的馬上回我"要走很多路呀?那我們一定要趕快去,不然以後爸爸就不會抱我了"
(2011/5)
guam day5 (252)(201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