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喆這週進入月考週, 第一個登場是週二英文月考

月考見多了就沒什麼了不起,但這是他人生的第一個月考也!!!

開學到現在小考週考一直考,不知以前我是怎麼考過來的

第一 個周五的作業,眼花撩亂 --->正式開學第一個週五, 看完肩膀都硬了!!

好玩就在稚嫩的小一不懂月考為何物 (不就每幾天都會考一下嗎?)

要他複習就回他都會, 那週考一下197分(2科, 第十名) 一下177分(倒數去了吧!!) 是怎樣?

就粗心呀粗心呀~~

 

週一晚上煞有其事的自己提醒屁爸隔天要早點帶他去學校,

幫他把開學至今的練習卷整理成一疊好讓他可以考前複習

我晚上問: 今天月考會寫嗎?

喆: 都會

我問: 那有複習嗎?

喆: 有, 我放學前有拿出來複習

咦!!!!!!!!!!! 不是8:25第一堂就考英文月考嗎? 噗嚨共的孩兒放學前複習給誰看呀???

不過他沒有騙我,週三發了英文月考試卷真的100分

 

一邊檢查作業我又一邊吐血,他總是漏東漏西的寫不完整

我媽竟然當面說成績又不重要, 吼....怎可以養成小孩這種沒要沒緊的性格 (我們還真的是這樣過來,我爸媽完全不在乎功課!!!)

利用喆比愛表現當誘因,考前幾名照片可以貼在榮譽榜,這樣38號女生會覺他好棒...(他好大方的宣布他喜歡38號女生)

屁喆拍胸脯他今天數學跟生活都會考100給我看

Let's see....

 8/27 hang out with Ev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