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篇屁喆愛畫畫
http://lala0510.pixnet.net/blog/post/40767559
原來他開竅的晚, 3歲帶他去上捏塑真是為難了彼此

最近發現,我在屁喆的筆下是千變女郎
從幾個月前的豬豬媽
把媽媽畫成小豬 
變成穿著"胸部包"的妙齡女子
 
在衣櫃裡貼了高校生說這是媽媽
說這是媽媽
母親節給我的卡片,三口都變很"秋"的香蕉頭
非常喜歡寫"喆喆", 一共8個喆,還不含卡片內的
the other style of mama
5/15在學校畫的我的家人
大家都換髮型了!!! 看的我好沒安全感一點瀏海也沒有,那條馬尾一看我就想國劇甩頭
最貼心是我有睫毛,有愛心,靴子,彩虹裙!!
而且我的比例好大喔!!!-->心理學解析應該會說媽媽在這個家十分重要的意思吧?

也幫爸爸換了很奸詐感的髮型,爸爸說自己是崔英道!!!
屁喆給自己一頂黑人捲捲頭
他畫的媽媽,千變女郎,這次是像清朝人!!!
同天的作業,畫了潛水
還是只有101種pose, 但有戴泳鏡,並且用心搭配一下色系
Dive??? so cute 
突然想起去花蓮的照片,真人版長這樣,還真有點像~
P10901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