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拔拔繼7月底去大陸出差,8月底去韓國  

週一又去大陸出差,這回可能要長達12,  

接下來我會有很長的假期,所以面對要獨自照顧喆比心情上也沒那麼抗拒

 

目前7天過去了,狀況還不錯 
有很大部份原因是因為娘家的幫忙,意外嫁離娘家很近好處很多

剛好我媽有煮飯時就會叫我帶喆比回去吃,喆比一刻都不能見到我離開他,
連上個廁所都會在門外哭的死去活來更別提當他面去洗澡

所以總是在上演,阿公抱去陽台看花,阿媽帶去看狗狗,阿姨騙去喝飲料,然後用喆比聽不懂的台語對我說: ㄍ一ㄣ造啦…  

我就趕緊回家洗澡偷閒整理家務,喆比很怪是不能親眼見到我離開他,但如果是這種悄悄離開的,
他就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格外安份聽阿媽的話,
睡覺時間到了我媽我妹再一起帶他回來或者我再去接他

 

星期六,阿媽知道拔拔不在家,我們兩沒地方跑,就邀大家一起去環球快樂小熊happy一下~

小凱,小品,喆比都玩瘋了上回帶他們去愛樂園都沒這麼嗨
我跟阿媽進場後就溜出去買咖啡&麵包,喆比就交給舅舅,舅媽,阿姨陪玩

一小時後回來,聽我妹轉述喆比會很不安地找人,確定他們有在身邊後才安心的笑一下
,
我把喆比帶去休息室吃麵包時,吃到一半兩手拿著麵包,頭卻貼在桌上,睡著了!!!我沒帶相機,那一幕把大家笑翻了
,
應該是心情上太緊張,所以格外的累媽咪一回來徹底放鬆,形象咧啦~???  

玩了2.5小時出場去吃和民,最近喆比開始叛逆不坐餐椅不坐汽座,
但倒沒有因此不乖反而比以前安份很多,賞我一頓輕鬆的晚餐

吃完飯在哥哥苦苦央求下,大家又陪著進快樂小熊玩了一會..  

很好笑是今天我穿全長的絲襪,在玩溜滑梯時是Turbo的加速,整個人會衝到快盡頭,溜的時候要特別小心怕飛踢到無辜的孩子


這天晚上幫喆比洗完澡,擔心他在浴室玩會冷到,想起浴袍買了很久都沒穿
趕快來穿一下,結果是又緊又小件,只遮的住上半身,變成這般性感的模樣
 
 

星期日,喆比睡完午覺後就把他帶去給阿媽餵粥,一樣的戲碼又上演,趁看小狗時我偷溜出門去咖啡廳吃簡餐上網,
傍晚再回娘家吃晚餐
,我媽說我很會挑時間,在喆比嗯完兩大包臭臭也都洗乾淨後才進門,哈~母子連心
大家都說喆比是難得胃口超好的孩子,餵飯不用追著跑很有效率的一碗飯吃光光,
這是他難得的優點要好好維持才行


趁拔拔不在家
,今晚又請阿公(喆比的設計師Roger)幫他剃頭了,這次一樣很好笑 
我爸找不到披肩,竟拿塑膠袋剪開讓他穿著,我媽更low拿曬衣夾幫他夾著
 
讓他自己坐在椅上就開始嚕了,只要一不安份就快呼叫我妹拿飲料讓他吸一口
 
10分鐘就剃完了,這次設計師有聽話一點,適時的罷手
.. 
剪完阿公很得意的一直端詳,
很滿意自己的做品,還叫喆比快去照鏡子....哈
 
 

這幾天喆比跟拔拔睡前都有視訊一下,頭幾天每天起床&回家都會喊著拔拔~拔拔,
尤其第二天視訊時,他看著拔拔的臉竟然就扁嘴想哭,不知道是太想拔拔?
還是因為拔拔在電腦那頭叫他睡覺
喆比一向是拔拔在哄睡,這一週只有兩晚不給我面子拖到11-12點才睡
 
也許天氣漸冷的關係,週末兩天也都睡到早上9不像之前都7
點不到就起來早點名


好快~今天滿
1歲半了,這週相依為命的生活後發覺他變乖了,
最欠揍的事大概是出了門都會嚷著要抱抱,套一句我叔中年大漢的說法:抱喆比,比抱沙袋還累所以我真的是在練臂力
看著他穿厚外套終於肯背上包包
,感覺又長大了點
,看來繞跑這一招不能太常用,很快會被他識破


P.S.照片都是手機照..很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