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大江時的時候拔拔又再次被gps,從南方莊園到大江走省道花了30分鐘,回程改走高速公路只花了10分鐘, 
baby在路上歡到睡著了,被抱著進房...很意外發現飯店幫我們準備了小嬰兒床,雖然是小~嬰兒床(他平常睡的是嬰兒大床)
讓我們兩都直呼好貼心呀,我們隨口提的請求,他們有重視到

 

不過他們是自己進來的
,不知道有沒有被拔拔多事帶去的逼真玩具槍給嚇到 
 


 

趁著baby在小睡,拔拔跑去拍夜景

  
  

我跑去洗澡,
洗的很慌張,因為小床的柵欄只到他大腿根本關不住他,醒來後果真會自己爬出來了 

接著就是我們一家3口的泡湯時間,礙於尺度關係只有喆比能代表演出 

他之前在澡盆玩水很開心的,不知道是不是溫泉太熱,他一直不帶情緒的方式泡著,只有我們兩在自high~ 

吾兒身材還不錯吧~保母阿姨說有10公斤了

 
 


泡完以為他會昏睡
,沒想到精神大好,看到人家的遊記都是躺到這床就一覺到天亮

這小子明明在家就很好睡,不知道是不是第5.6顆牙又要爆出,一直閉著眼睛每隔1hr就哭鬧一回  

害我精神很緊繃的擔心他會爬出那床,最後是早上在我們的大床上睡著了<~也不是怪飯店的貼心啦> 

 

早上九點多匆忙的出發去吃早餐,大家都一盤盤的拿,  

而我只吃了煎蛋,炒香菇&很多的炸馬鈴薯,不過比MOS還好吃的馬鈴薯讓我很滿足


 

吃完早餐10點多,逼拔拔去泡露天溫泉讓我拍照,他不肯嫌太趕....  

也正好喆比拉了一大包屎,我們只好回房幫他洗屁股了,舒服的讓他又給昏睡了  

拔拔就再享受了一次房裡的溫泉,開著窗戶外頭冷冷但身體泡在熱池中真的不錯  

待喆比醒來我們就打道回府了,結束了頭一回一家三口的輕旅行 <回嘉義不算的話>  

結論:南方莊園的工作人員貼心,環境舒適,大推~!! 這回算牛刀小試,baby大一些換挑戰中部好了


回程打給幾個人
,看誰在電腦邊可以幫我查野上麵包,拔拔主動說要帶我去找最近很夯的野上麵包, 
<感謝elaine獲得這機會> 
去的時間很尷尬,望著櫥窗出爐的麵包但硬是買不到的

   


野上麵包算你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