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買了一些神奇的孕婦褲後,開始不用擔心上班褲子扣不起來的問題,

一定是因為有褲子穿了,開始放鬆...前兩週產檢時還被護士警告要控制體重,

大家都說不會呀,看不出來.....還是瘦瘦的,可等到我胖到大家都發現的那時又會很難控制,

一個月就重3公斤,這樣到生應該會衝破15公斤吧!!

最近迷上喝有珍珠的飲料,又變回之前那個愛吃飯後甜點的我,

28W左右要檢查妊娠血糖還是要節制點...(懷孕後代謝會變慢,所以甜食在體內相對代謝的比較慢,

澱粉,水果都不要多吃,要是母體血糖過高對寶寶是種危險...會造成寶寶過大或是出生後低血糖.....有其危險在)

從懷孕到現在,我除了變的不愛喝咖啡(一週偷喝1-2次)外,一樣吃辣喝涼的

護士從驗尿結果發現我吃的口味過重,ph值有7.5

吃完後又在夜深時會跟老萊子告解,覺得自己是不是有點自私要是寶寶不健康就是我的問題...

但他除了不讓我喝咖啡外,倒覺得兒孫自有兒孫福,everything will be fine.

不安的結果下,還是打電話去約了要做自費的高層次超音波,

看了網路上很多文章說做高層次超音波可以仔細把寶寶的發育中的器官看個清楚, 一次會照30分鐘左右,

健不健康,心裡會提前有個底,醫生沒建議我做,我大嫂生兩胎也都沒做...她說多做多緊張,

是呀,光想週五下班要去檢查,這幾天睡前都會小小緊張一下,

希望鼠萊寶是頭好壯壯的寶寶


上上週六是21W的檢查,因為過號等的有點久...一進去檢查,醫生又被護士催著要去手術,

所以匆匆的檢查一下,看了寶寶幾眼而已,好不容易等了四週竟只看一下下....

寶寶的心跳從一閃一閃變成有兩瓣,應該是什麼左心房右心室那類的...

醫生北北說心臟漂亮喔!! 可是以後應該會吐奶...因為胃很大!!

我問:是大胃王嗎?....醫生說:對呀~是大胃王...

出了診間老萊子說大胃拉要生大胃王

我藏的很好的小肚子中,鼠萊寶有18cm 350g了, 最近的胎動不再像月初那種被搓到的驚嚇感,

很像肚子正中間有放bb call,在裡面不停的震...翻滾

期待星期五見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