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11 
更新一下,因為有些人在詢問,在奇摩服務+中有詳細的訊息 
http://tw.serviceplus.yahoo.com/item/detail/000004545558 
我的芳療師:衛華


2011/6/6 
我的消費習慣漸漸養成一種模式,固定的髮型設計師,美甲師...
固定的店家大概知道怎麼弄不會太誇張,太over…不會被坑錢 (我很不善於拒絕,所以常被陌生人推銷成為冤大頭) 
幾年前,那時不知怎麼日子過的這麼快活(大概是沒有喆比) 總是在亞力山大做臉,按摩的,五年會費不可思議的貴所以spa就是扣點數不用再掏錢,
芳療師百百種,記得頭一次我遇到的芳療師明知我的spa點數有16萬可扣,還是積極的想要我掏現金買課程, 
而且第一次開卡做的課程就扣了我5200點! 後來又遇上幾個還可以的,偶然遇上這個很實在手法又棒的芳療師後就再也沒換過人,
王媽,老萊,甚至鄰居陳媽都被我帶去體驗過, 重點我的臉皮呀,狀況實在很不穩定,一下降一下那樣, 
素顏真面目又在白燈近照的逼供下,一點武器也沒有只能乖乖舉白旗投降, 
她也不會為了要業績特別向我推銷超高價的課程 (一般的芳療師早就逮住機會講的口角全ㄆㄛ) 
我跟她配合的兩年期間體驗過好多種課程,做臉,身體舒壓,全身敷海藻泥,淋巴排毒,連時空艙都躺過, 直到我懷孕時亞力山大倒閉!
天殺的我還特地留了5萬多點數打算產後瘦身使用,後來是有把殘留的點數轉移至登琪爾,但離家太遠加上每次只能扣一半點數,另一半再付現,
亞力山大的課程比外頭都貴了,登琪爾更是貴上加貴 直到上週,突然收到這芳療師傳來的簡訊,她現在自己開業囉!!
而且離我家好近~ 立刻!約了端午節休假這天從嘉義趕回來做spa,而且顧不得喆比有沒有人陪,兩人都要做
老萊平常最愛去泰式按摩捏一捏了,但他很清楚泰式按摩的三哇低咖跟我的方療師跟本是沒得比!!! 
重點是,現在課程的價格只有亞力山大的1/3 以前做臉基本是2800~3200起跳,身體按摩2600左右
硬體跟軟體都不輸給當年,但現在價格溫馨多了!! 四年過去,當媽了果然要精打細算~持家有術呀 
真的好久好久不見了,兩人有聊不完的話題終於又有人可以幫我粉刺大掃除了!!!! (重點不會囉哩八唆唸皮膚不好,外加大推銷,整個讓我好放心)
以前她說我們常打電腦的小手臂很容易有氣結,三兩下就捏的我通體舒暢的感覺又回來了
很替她開心,自己開了工作室而且地點又很棒,將來生意一定大好要推薦給愛漂亮的女生~
每一兩週抽時間做做臉,按摩一下,花小錢也可以當貴婦!想到價錢比以前便宜狠多就覺很嗨~
我們兩夫妻應該會常常去報到! (她不做陌生男生,但熟客ok,所以可以像我們一樣兩夫妻一起約去放鬆)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24841619?u=Y2731809114 
關鑑字:中永和SPA 

   

目前她還是做亞力時的熟客居多,慢慢開發網路客源中從問與答就可以發現給她做過大家評價都很好,回客率高
很想跟大家分享這個高貴不貴的SPA,又擔心以後要約可能會排上很久 
立刻想預約下回&跟帶媽媽,妹妹們大家都去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