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3個月除了上班以外的時間都很忙..週末行程總是滿檔
翻開記事本列出來的schedule滿滿滿,東奔西跑加喜酒,扛著小豬到處去,他累我們更累
遇上連假不是爺爺奶奶上台北就是換我們下嘉義
隨便約件事都要一個半月後才有空,約聚會也是,看牙齒也是,
喆比的Gymboree試上約5/23才有空去,突然5/23又有婚禮要參加

手邊記得To do list不斷再增加中,
大概從2月中開始就沒有一個週末可以放空在家,
我不喜歡週六閒在家對看,但也不喜歡忙成這樣的生活
要請假去弄頭髮,看牙齒,買母親節禮物...甚至補眠
真的是因為有了小孩少了很多時間嗎?下班後的時間都很壓縮,
到10點拔拔餵奶哄睡,我就可以溜去書房上網,
但頂多也是1.5小時的空閒,有時間上網傳照片&blog就很不錯了


很早之前就計畫著要做喆比1歲成長MV,生日都過了到現在還沒動手選照片
我放棄了,留到2歲生日好了

 
這陣子覺得有時間散步,發呆,閒坐在咖啡廳,隨手寫寫東西,慢慢的整理家務...都是很可貴的事
自私地想要一個人做這些事,沒有壓力慢慢摸
拔拔常說妳想去做什麼就去,想要聚會就去..
我有去,但一顆心懸在那,做什麼都沒辦法真正enjoy
 
現在對每週末排定的行程都提不太起勁,什麼慶祝生日啦~拍照啦~都是意思有到就好
我要休息  我要放假啦   錢還是得認命的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