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中午前一行人,老萊子載我,媽媽,妹妹,大嫂,王凱牛,王小喵來到天母,

想說來這的小禮堂或麥當勞旁邊找看看有沒有07年好看的日誌,

前一個禮拜在永和的小禮堂看上一本gaspard et lisa,但很猶豫它是從06年9月就開始,

現在都12月了,空著前幾個月又不好看..

天母小禮堂幾乎都剩下太幼稚版的KT,melody..麥當勞旁邊的店又還沒開,

萊一直要我買很醜的湯馬士小火車,...我才不要,

後來就去大葉高島屋對面吃濟洲館,上次吃大概是10個月前的事了,老萊子十分想念那烤肉的味道,

吃完必定的行程就是再到mr.donut去吃甜甜圈喝咖啡,

把那群老幼婦孺送回家後,我跟媽媽&萊又再出發前往福朋飯店,

去確認一些訂婚飯店會幫我們準備的佈置跟典禮的事宜,

也順便把飯店送的前一晚入住的房間加價到主管套房,是原本一般套房的兩倍大,

還有客廳..降早到飯店的女孩們就可以上來陪我聊天



回家媽媽煮蝦仁食湯給萊喝,我意思意思吃一顆,吃了一口超級無敵燙,燙到眼淚一直流,

老萊子趕快把冰咖啡塞到我嘴邊,還邊說沒人跟我搶,我吃這麼快幹嘛,...

後來發現整個舌頭都腫起來了,我還跑去跟我媽說她企圖要把我殺掉,

接著又去永和晃,因為我一直不停跟萊說上次跟swing逛街看到lee有件深藍色羽絨外套&黑夾克很帥氣,

就說要去藍世界看..正好藍世界週年慶打折..但我已經脫離了五專迷levis的感覺,

一點興趣也沒,萊說那件藍色的太ㄆㄚ他不敢穿..他真的很低調,哈~

黑色夾客很帥氣,但沒有L號,小姐說可以調貨..但還是考慮一下好了,

後來我吵著要再去看日誌,就去永和小禮堂,但又猶豫說還是先去對面的誠品好了,

誠品看了一下又說再去小禮堂好了,看來看去還是花了450買了上禮拜看的gaspard et lisa,

那兩隻小狗真是可愛~走出來還沉浸在很滿足的感覺時,

萊說他的安全帽不見了>"<..才離開不到半小時耶,要偷也不偷我那頂舊的...

而且我一直唸他都是他這兩天開始嫌棄那頂安全帽,嫌會壓到他的頭髮想買另一種的,

就被偷走了,之前也是唸他新買沒多久的機車怎樣,後來也被偷走了,

履試不爽,只要他嫌棄他的東西就會離開他,順便告戒他要是嫌棄我,我也會離開他,哈~是寓言故事嗎?

所以又騎車去買安全帽,順便也買頂新的送我,又花了1000,

買之前我看到隔壁有subway,想起媽媽最近常想吃subway,就想說買條給她吃...

等安全帽買完也忘了這回事..萊說去另一間藍世界分店找找沒有沒L號好了,

下摩拖車我自以為聰明的說,這次我們把安全帽拎著好了免的又被偷了,

邊走時又想到媽媽想吃的subway,手機拿出來要問她..

沒注意到腳下的階梯一腳踩空,然後忘了反正就是一陣驚荒一直亂叫,

穿了有跟的涼鞋但我的平衡感還是不錯沒有跌倒,但是那一刻嚇到我了,

老萊子說他也來不及抓我,我一反應過來就大哭,站在離店五步的距離就開始大哭,

一直說很恐柨,他說他也嚇到了,但是問我是有練過輕功嗎?怎會紐一紐就突然站好了,

大哭完後還是進去逛,萊找到他要的L號,小姐有說滿6000就可以變成A級會員而且折數還會再更降一點,

我突然就一個念頭覺得剛差點跌死,應該要買件衣服安慰一下自己,

就去看levi's厚外套..打81折後3500,就是一種今天不花錢買衣服就過不去的感覺,

萊要付錢,我還說不用,我送你..就這樣花了6000多塊還穫得A級會員,

離開時店員還熱心把我手上安全帽搶去說要送我們到門口,

我們兩出了門口對看想說該不會今天只有我們兩個笨蛋買最多吧?



晚上洗完澡想眼皮怎麼這麼重,啊~原來今天哭了兩次,真是哭心酸的呀!



然後今天下午約好去亞力山大做臉,做完臉小姐問我要不要買生肽面膜,

因為我要訂婚了應該要密集敷臉,亞力山大現在促銷一組36片3168,

就說好呀~就拎了6盒面膜回家..

老萊子來接我回家時,就唸我很愛亂花錢,說我每次都被店員鼓吹,

我說又沒有,我自己想買的...

但愛花錢是真的耶!!一個週末就花了我1/3的薪水,而且最近很愛用要結婚的藉口來亂買東西,

這個月還有上次去新光買給萊的just diamond戒指四萬多還要繳咧~



由奢入儉難呀,他說以後結婚我用自己錢也不能降買,

我說沒關係,反正他聳,很多東西多貴他又不知道~哈!~~

喔密佗佛,不要再勾起我想買東西的念頭了,思韻小姐離我遠一點,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