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多的時候我覺阿爸對我很好
想吃什麼.想去那玩都以為我主,買東西從來不管我,
前陣子穿家居服買咖啡路過百貨公司他進去大便十分鐘我都可以花4000多塊買鞋,他也只說這坨黃金真貴
常常喊沒衣服他說要帶我去買,我又改口不想逛街浪費時間
我們一起曬衣服一起折衣服,一起輪流幫小孩洗學校餐具跟水壺

但還是有神經搭錯線
像是,週日下午他自己跑去吃肉圓兩手空空的回家,沒有買咖啡給我驚喜
吃了肉圓所以晚餐吃不下叫我跟喆比幫他外帶回來
因為都以我為主所以去那都好沒意見,說他只是司機
曬衣服每次都亂掛亂夾,把我的內褲夾的亂七八糟
折衣服只折小孩的沒折我的,說了水壺吸管要拆開洗卻每次都忘記
諸如此類衍生而來的小不高興擦槍走火變成很不高興,讓我頻找他麻煩的時候

我臭臉一兩天,他就冷處理不過問,
心想一定是結婚太多年感情越來越沒溫度了,當我已經高舉手槍準備向他開炮時,
他辯解了,因為妳沒說要咖啡呀..(我在等驚喜怎麼開口)
妳意見很多又主觀,每次問了也不採納(尊重你呀,可是你每次都幫我挑很醜的)
反正衣服會再燙過,還有女生的內褲很小條怎麼知道夾那才好(要也是夾腰吧?他每次都外翻然後夾在三角的那一點!!)
不折妳衣服是因為我不知道怎麼折(那為什麼我都知道要怎麼折你的?)
吸管我不會洗,以後我可以洗碗妳洗水壺就好嗎?

有時候很順利就握手言和,
我問:為什麼你要跟我合好沒有買蛋糕給我?
他回:你又知道沒有,在冰箱呀...(好吧)

有時候是繼續一來一往針鋒相對,不甘示弱
那天他說:從來你不喜歡的人.事.物, 我就不會去做,也不會故意去做; 我愛你,100/100的愛,我不懂得表達,只想讓你開心,隨時隨地
我的手槍放下了,如果一開始你就這麼說,我不會一來一回的攻擊你
還有100/100應該是寫100%, 沒有人這樣寫的...

我收到了也聽進去心裡了,
原來讓我生氣從來就不是你的本意,隨時隨地開心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